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征文投稿



本次会议投稿方式采用互联网投稿,不接受纸质投稿,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,逾期恕不受理。

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肝癌疑难病例,要求资料详实、体现多学科协作诊疗、多模式应用的特点, 病例将会在会议期间以电子壁报形式展示;部分优秀病例将安排口头报告,精彩病例将安排在MDT环节,国内顶级的MDT团队现场点评,稿件请发送至会议专用邮箱 CCI_MDT@126.com,格式为PPT,标题请注明为“肝癌疑难病例”。

本次大会设置了“手术视频录播秀”环节,欢迎从事肝癌诊疗的外科或介入专家投稿,稿件请发送至会议专用邮箱 CCI_MDT@126.com,标题请注明为“手术视频录播”,视频要求AVI格式、最低码流(数据速率)3500kbps;单个视频大小在300M以内;请务必保留原始素材,以便编辑和修改。优秀视频将安排手术视频录播演示,现场解说手术过程和难点以及潜在的误区,促进和提高中青年医师的诊治水平和手术技能。

优秀的疑难病例和手术录播视频被大会接收安排口头报告,大会将免除讲者会议注册费及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。
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12月13-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12月8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12月13日